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是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大多時候 ,是忙得心力交瘁時,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

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甚至還有 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讓我覺得寂寞的最主要因素,便是友情。當我想起好朋友時,寂寞便如影隨形地盤踞我心頭…

自小到大,我的朋友不算多。也許是求學的歷程中,大家在意的總是成績。倒不是說在那樣的學校裡交不到好朋友,而是那種友情總是一段一段地。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 是這種境界的,可是,我又不願去承認。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她們說說話,卻又顧忌到她們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只是,偶爾,我還是 會感到寂寞。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們現在好嗎?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但我永遠都希望妳們過得好,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希望大家不管多忙,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話 問候一下吧!這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你呢! 

不過,感謝現在有E-mail 這麼方便,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郁,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在乎的是,看到誰寄信來了,感覺真好。

簡單
真的是友情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