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紀存希:「我錯在世界那麼大女人那麼多,卻非要你不可。」

■ 紀存希:「也許...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百分之一百要發生的事。大概...也許,也許是命中注定,我要對妳有感覺。」

■ 陳欣怡:「我覺得可以認識你,是我生命裡面最美好的奇蹟。」

Dylan:「在愛情的範圍內,我也可以對你好嗎?」

■ Anna:「與其做舞臺上的女配角不如做我男朋友永遠的女主角。 」

■ 周星馳致朱茵(在《大話西遊》中):「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1萬年。」

■ 最狂熱的情話-
拿破侖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怀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 最誇張的情話-
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 最甜蜜的情話-
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熔化。

■ 最精彩對白的情話-
男: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
女: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 最易動心的情話-
李察基爾致朱利亞羅勃姿(在電影《走路新娘》中):「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 最可愛的情話-
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 最動力的情話-
溫莎公爵致辛普森夫人:「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 最實用的情話-
梁實秋致韓菁清:「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 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 最溫情的情話-
卡夫卡致密倫娜夫人:「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搆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 最無厘頭的情話-
日本作家有島武郎曾對一個剛認識的女性說:「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 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 最飲食男女的情話-
飯在鍋裡,我在床上。

■ 最沒想像力的情話-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 最傷感的情話-
張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最難以啟齒的情話-
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妳的每吋肌膚。

■ 最不等值的情話-
喬治桑:「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都拿去!」

■ 葉慈致芬尼勃勞恩:「我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能在夏天裡生存3天----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 最不能實現的情話-
鄭伊健致邵美琪:「我要照顧妳一生一世。」

■ 最文藝腔的情話-
《還珠格格》:「山無棱,天地合,怎能與君絕!」

■ 最嘔心的情話-
查爾斯王儲致卡米拉G「我願意是妳的衛生棉。」

■ 最違心的情話-
我恨你!

■ 最省事的情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