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轟動影片:美國911
得原獎因:自有電影以來,沒人拍得出這樣的片子,以後大概也不會有

最賣座影片:美國911
得獎原因:世界各媒體全天候聯播,不用收視率調查也可以確定第一名

最佳演員:阿拉伯人
得獎原因:開玩笑!拍完本片後,自此在全球觀眾心中留下第一反派代言人形象!

最爛演員:美國情報部門
得獎原因:領取數十億美元片酬,卻對影片內容一無所知,毫所貢獻

最佳原著劇本:神風特攻隊
得獎原因:不用說也看的出來..只是不知駕機者頭上是否也綁有必勝的白布條

最佳編劇:奧薩瑪賓拉登
得獎原因:沒去好萊塢當編劇真的太可惜了!其所編寫的故事情節劇力萬均並且別出心裁,常人所無法想像....

最佳攝影:CNN攝影群 (拍到飛機撞世貿大樓)
得獎原因:在無法NG重來的情況下,以最佳角度完成此一歷史性震憾畫面..

最佳道具:四架波音飛機+四棟世貿大樓+五角大廈
得獎原因:影史上全部影片所使用道具的價格總和大概也比不上本片這三樣道具的價值吧..

最佳影片主題曲:認錯(優客李林)
得獎原因:每個觀眾,特別是美國觀眾,看到影片大概都會高喊:「I Dont Believe!」~

最佳電腦特效:從缺
得獎原因:因為本片所有場面皆是真實場面,根本沒用到電腦特效..

最佳續集場地:阿富汗(再過不久那邊也會燒起來)
得獎原因:各家媒體應先去佔好最佳攝影位置,因為美國若真的反擊卯起來炸時,就算在半夜不用閃光燈大概畫面也會「亮晶晶」

最佳記錄片:美國911
得獎原因:將來大概會有無數的記錄片以本片為題足稱「未來記錄片之母」~

最佳配音:台灣各新聞台主播
得獎原因:也真難為他們了,在肚子裏沒有什麼墨水腦袋裏沒有什麼東西的情況下,得一直坐在那看圖說故事,天馬行空的瞎掰..

最差演技獎:台灣各新聞SNG轉播群
得獎原因:竟然可以在警戒狀況下去問警戒警力配置;一如921後訪問受災小朋友:「你全家死光光,現在感想如何?」

最佳DIY發明:劫機者
得獎原因:我拷..原來飛機還可以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