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馬達加斯加那4隻動物嗎?

11957062170eg5.jpg

這次則是延續上集劇情
他們要返回紐約
沒想到飛機失事卻不小心回到愛力獅的故鄉
其他也找到自己的新天地.....

不過要看此部前先將第一集溫習一下
有些笑點都是延續第一集
xin_1504030515030003002332.jpg

過年就是要看點開心的
馬達加斯加2不會讓你失望


fyhbhfd.jpg

中文片名:馬達加斯加2
英文片名: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北美上映日期:2008/11/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23 (原定1/16)
(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導演:Eric Darnell, Tom McGrath
編劇:Eric Darnell, Tom McGrath
配音:斑史提勒 Ben Stiller、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大衛史威莫 David Schwimmer、潔達蘋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沙夏貝倫科漢 Sacha Baron Cohen
發行公司:夢工廠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5億 / 6310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Madagascarmovie.com
劇情簡介:
【馬達加斯加】續集。紐約動物園的動物們一開始仍擱淺在馬達加斯加島,他們想盡辦法離開這座孤島,沒想到最後他們竟漂洋過海來到非洲大陸,獅子亞歷在非洲大陸開心地發現了許多家族朋友,卻沒想到發生了語言上的溝通障礙。

延續賣座第一集《馬達加斯加》,流落荒島的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與朱立安國王,以及可愛的企鵝們---老大、卡哇伊、涼快和菜鳥等一行人,決定改造廢棄於樹頭上的飛機離開無人島。

一開始還算順利,一群動物們在飛機上開心慶祝即將回到五光十色的紐約,但隨即墜落於大草原來到動物天堂「非洲」。不單如此,愛力獅在這裡遇上了同類,卻因為久居動物園失去溝通的本能。

當他們發現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這一群十足觀光客的外國動物,要如何融入環境?非洲真的會比他們真正的家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

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超口愛的小狐猴小毛,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的媽媽,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情聖MOTO MOTO。

夢工廠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馬達加斯加2》的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班史提勒(《博物館驚魂夜》)、克里斯洛克(《蜂電影》)、大衛史威莫(《馬達加斯加》)、潔達蘋姬史密斯(《駭客任務:最後戰役》)、薩夏拜倫柯恩(《瘋狂理髮師》)、娛樂大王塞德瑞克(《夏綠蒂的網》)、安迪瑞特(《馬達加斯加》)、柏尼麥克(《變形金剛》)、雪莉薛普(《哈啦美容院》)、亞歷鮑德溫(《神鬼玩家》)、威廉(黑眼豆豆合唱團)。

導演是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他們也是《馬達加斯加》的導演,該片的全球票房高達五億美金。編劇是伊騰柯恩(《開麥拉驚魂》)、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製片是蜜洛莉索洛亞(《馬達加斯加》)和馬克史威夫(《蜂電影》)。

其他角色
除了四位主角,超口愛的小狐猴、軍事企鵝小組、瘋癲的朱利安國王和隨扈大毛等人物,也都將在《馬達加斯加2》中登場,一同探險非洲大陸。

新角色登場
到一個新地方一定會有新面孔,尤其是片中主人翁回到了他們的家鄉非洲,一定會遇到很多同類,包括獅子、斑馬、長頸鹿和河馬。最勁爆的是,愛力獅竟然找到他的親生父母!

四個活寶
《馬達加斯加》一片的靈魂“動”物當然就是愛力獅、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這四個紐約客。

製作背景
2005年暑期,《馬達加斯加》締造五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成為該年度票房最好的喜劇片。愛力獅、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這四個紐約動物園的台柱動物也是好麻吉,頓時成為那一年人氣最高的動畫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