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一年
SP版終於出了
去年看到最後一幕


心想這部一定有SP版

果然真的有SP版
以為這集是禮和健三會結婚

還是沒有

只有到求婚就結束了

最好再來個SP版交代結婚的事情






Hallelujah~CHANCE!



----------------------------------------------------------------------------------------------




出 品◇富士電視台
播 出◇2008年3月25日(全1回)
收視率◇18.4%

プロデューサー/瀧山麻土香 
出演/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 榮倉奈々 平岡祐太 濱田岳 藤木直人 三上博史

禮(長澤雅美)聽了健三(山下智久)的表白,從與多田(藤木直人)正在進行的婚禮中落跑,轉眼又過了一年。
兩人雖然都很瞭解對方的心思,但卻始終無法踏出新的一步。
這期間,繪里(榮倉奈々)和小鶴(濱田岳)決定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健三、還有幹雄(平岡祐太)都來到了海邊的教堂。
但是已經過了預定的時間婚禮還是沒有開始。雖然小鶴設法的拖延時間,但眾人最終還是發現新娘去向不明。
早上一起床發現繪裏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我不明白鶴的心意”。

看著向出席婚禮的人道歉的繪裏父母,還有失魂落魄的小鶴,健不由得想起一年前的自己,當他十分誠心的希望對繪里一心一意的小鶴能夠得到幸福時,久未謀面的妖精(三上博史)再次出現了。
面對還是猶豫不決與禮毫無進展的健,妖精顯得非常吃驚。
但礙於友情的面上,他決定再給健三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健無論如何都要將新娘落跑的這段未來告訴小鶴,為了提醒小鶴而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