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夏季最受矚目的日劇
伊東美咲和深田恭子主演
光是這點就非看不可

劇情也很有趣
一直在貧胸與巨乳的話題圍繞
雖然話題有物化女性之嫌
不過恭子的胸前還真是偉大

但撇開這點,劇情是滿有趣的





劇 名: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劇 名:峰女壁女 (峰壁雙姝傳)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7-05
官    網:
http://wwwz.fujitv.co.jp/yamakabe/index2.html


原 作:高倉あつこ「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編 劇:前川洋一 鈴木おさむ 立見千香 五十嵐暁美
配 樂:
製作人:保原賢一郎 塚田洋子 長坂淳子
導 演:林徹 葉山浩樹
其 它:

演 員
伊東美咲(青柳恵美)/深田恭子(毬谷まりえ)/及川光博(奥園雅之)/川田弘樹(松原徹人)/小池栄子(大山遙)/三浦理恵子(黒板リカ)/上原美佐(吉野加奈子)/矢沢心(豊川みさと)/河本麻希(長島真澄)/温水洋一(葛沼忠)/若林豪(奥園五右衛門)/谷原章介(田村剛彦)/西島秀俊(井口昌平)

相關報導
故事發生在創業300年歷史的日本最古的老字號百貨商店一樓的包包賣場。美咲的角色是個冰山美人,工作能力過人,是懷抱將來成為創業以來首位女性店長夢想的頭號賣場售貨小姐。
然而,唯一讓她感到苦惱的是被人尊稱為“平原女”的原因——胸前那片飛機場。雪上加霜的是,另有一位頭腦簡單,擁有爆炸身材以及治癒系笑容的“峰女”被派入同一個賣場,她的存在無時不刻沒有喚起“壁女”的自卑情結。故事圍繞二人之間種種風波展開。原作系講談社漫畫雜誌[Evening KC]的同名人氣連載作品。
事實上,美咲20歲時曾經做過建築公司的促銷小姐,當時即有1.71m,B83 W60 H87的完美身材。雖然不能劃歸“壁女”之列,但主人公敢於克服事業和愛情中的自卑情結,積極面對生活這樣的角色設定與本人卻配合得恰到好處。這點一定能引起年齡相仿的女性們的強烈共鳴而大受歡迎。出演巨乳的“山峰女”的人選也頗為值得期待。
美咲興奮地表示:“暗藏難言之隱的售貨小姐一角,令人倍感期待。我想和其他演員們一同磨練演技,給觀眾奉上一段快樂的時尚時間。”
製作人保原賢一郎對新劇也鉚足了勁:“說到時尚又魅力,性格爽朗的女演員,首當其衝的就是正當紅的美咲了。敬請期待這部好萊塢式精緻的輕喜劇作品吧。”
美咲在連續劇中首次出任單獨主演的[電車男](平成17年播出)也同為週四10點檔,該劇場檔期形成20多年以來,在歷年平均收視率中排名第6(21.2%),這次她將向自己的成名作記錄發出挑戰。

巨乳深田恭子越發韻味十足!富士劇[峰女壁女~]

胸部原本就很豐滿的深田恭子!
女演員深田恭子(24),將出演7月5日開始播放的,由人氣漫畫改變而成的富士台電視劇[峰女壁女](週四晚10點)預計她在劇中將展示H杯的"山".
“山女”指的是大胸女性。電視劇以銀座的某商場為舞台講述平胸的峰女及波霸山女兩位美女的故事。深田扮演的毬谷麻理惠因為生的一副炸彈身材,外加天然的性格以及治癒系笑容在商場中深受歡迎。伊東美咲(29)飾演的冷傲的青柳惠美,因此感到非常自卑。
  深田的3圍並沒有公開,不過16歲發第一本泳裝寫真的時候已經是B86 W60 H88。之後"山"更是進一步成長,這次在電視劇中還會略施花招。[現在的大小根本沒辦法達到H的程度,不過好像大家都在關注此事…]深田說笑到。另外,關於首次合作的伊東深田,她說[身體線條非常完美,讓人著迷]
這部作品也是深田恭子拍攝電視劇10週年紀念作品,時隔4年的富士台連續劇。[我非常喜歡電視劇的,雖然拍攝很辛苦,可我還是能保持精神飽滿。希望以後能拍攝更多好的作品。]希望的"山"也跟著膨脹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