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總比別人難 求職心態大黑洞

你覺得事業運不佳嗎,老覺得順利找到工作是件難事嗎?近幾年受到景氣的影響,翻開報紙或看新聞常常可以看到失業人的社會事件,其實不管是中年失業,或者是學生離開學園,要成為社會新鮮人,相信大家各有一本求職甘苦經,你知道,工作難找可能跟各星座對於找工作的心態不盡相同有關嗎?你是否好好的反省過為何你找工作總是比別人難呢?快來看看你的求職心態大黑洞在哪裡呢?……………


★☆十萬火急 找頭路★☆

一定要工作的就是射手座、雙子座和牡羊座的人,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他們是因為缺錢,或者是求上進,其實都不是,他們是因為閒不下來,一旦賦閒在家,他們會覺得很痛苦,甚至如果不馬上工作,待在家裡會讓他們手足無措不知該怎麼辦,所以他們是真正需要工作而不小心就上進了,不過他們也可能因為急於隨便找個工作,而頻頻換工作。


★☆循序漸進 終身事業★☆

這三個星座就比較稍微慢一點,金牛座、處女座和跟天蠍座的人,他們會慢慢挑選,其實他們慢慢挑選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這三個星座都不喜歡換工作,所以他覺得如果找到一個好的,那我就可以待一個五年十年二十年,然後所以他會考慮到退休金的制度,還有將來懷孕生小孩的制度,他們想這麼多,相對的工作就比較難找,因為他想要找到一個當一輩子的工作,當然當他們找到了,他就不會再改了,不過之前他們會跳來跳去一直騎驢找馬。


★☆一切靠緣份 永遠有藉口★☆

有三個星座是最隨緣的,像雙魚座、天秤座和獅子座的人,他們很奇怪,都有一股莫名的傲氣,不喜歡求人家,而且雙魚天秤跟獅子在不該有傲氣的時候,傲氣特別多,而在該有傲氣的時候,卻反而沒有什麼骨氣,就是比方說可能談戀愛,或者是說有一些人際關係,可能需要強出頭,這時候雙魚、天秤、獅子通常會出乎人意料外的就算了,但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他們又很有正義感,所以對於工作他覺得說有就好,沒有就算,一切緣隨,有時別人要幫他介紹,獅子座的人可能有時候傲氣來了,覺得說我幹嘛靠你啊,然後天秤座跟雙魚座的則是很會找藉口,比方說本來要去應徵,他有一點不想去,但是媽媽一直催,結果沒想到一出門就下雨,他說這是老天給我的預兆,今天下雨天不要去


★☆老實心虛 充實自己待出發★☆

像巨蟹、水瓶跟魔羯座的,這三個星座他們的內心深處通常是非常自卑的,他們常常覺得自己的才能不夠,所以萬一找不到工作,他馬上就會去唸書,或是轉去再學一些技藝,而且有時候別的星座的人看報紙上的徵才條件寫的太冠冕堂皇,自己條件不夠,但還是會去試試看,結果可能人家看你很誠懇就錄用了,但是這三個星座看到這樣的條件,通常就想算了,我一定條件不符合,而且這三個星座很老實,老闆問他你電腦打的快不快,他一定直接說不是很快,很謙虛,甚或露出一臉很心虛的樣子,所以他們通常失業或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去想辦法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