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春季日劇SP最受注目就是這部
1升的眼涙 特別篇 ~追憶~

20070403_ae3638ac745f4e001cffhx5vrX3jcCRR.jpg

本以為有沢尻繪理香會有演出
但讓我失望了

這次SP比較像是剪輯成精華片段
但也真是夠催淚
三不五時熟悉的歌Only Human響起
淚又差點飆出來



1リットルの涙スペシャル
劇 名:一升的眼泪特别篇
電視台:富士电视台[CX]
首 播:2007-04-05 PM21:00 ~ PM23:48 (168分)
回 數: 1

STAFF
原 作:1リットルの涙

故事設定亞也死去後的半年,以護士為志向的妹妹亞湖(成海璃子),成為神經內科醫師的同學遙鬥(錦戶亮)為中心的故事。

演 員:
澤尻繪理香(池內亜也)/成海璃子(亜也の妹)/錦戶亮(麻生)

相關報導:

2007/04/05 富士電視台開播「一升的眼淚」特別篇
還哭得不夠嗎?富士電視台「一升的眼淚」特別篇 ~追憶~
澤尻繪理香初次主演前年十月期的「一升的眼淚」,富士電視臺宣佈將於2007/04/05晚間九點以特別篇 DRAMA 之姿復活。
澤尻表示對於官方網站現在仍然湧入許多留言表示「以連續劇形式傳達表現出來的亞也,至今依然活在大家的心中,實在是件很棒的事。」
特別篇的故事設定亞也死去後的半年,以護士為志向的妹妹亞湖(成海璃子),成為神經內科醫師的同學遙斗(錦戶亮)為中心的故事,並將予定拍攝亞也生前的新戲份,所以澤尻亦參加SPECIAL版的拍攝工作,對於支援的觀眾而言將是令人心喜的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