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日

獨斷獨行,好指揮他人,不喜歡聽人指揮或勸告,期望得到平等的待遇


02日

個性依賴,喜歡合夥的關係,敏感,辨識能力強。


03日

人緣佳,擅長逗別人開心,愛好藝術,喜歡引人注意。


04日

渴望安全和安定,沒有具體證據不輕易接受新觀念。


05日

樂於探討新觀念和結交新朋友,渴望盡情享受人生,痛恨一切形式的控制或限制。


06日

樂於照料他人,享受被需要的感覺,以此為基礎來做決定。


07日

深入思考,質疑一切,喜歡獨力解決問題。獨處賦予其力量,但是也有溫吞,懶散的一面。


08日

致力發展理念以求獨立和改善生活,經常高估自己的能力,為求成功不擇手段。


09日

人道主義者,風趣又創新,樂於助人但不知適可而止。


10日

自信但不自傲。必要時願意追隨別人,但有時自私自利除非心智成熟才能克服自私的 天性。


11日

喜歡鼓勵別人並給他人靈感,覺得自己有內涵,有能力啟發他人。擁有非常大的潛力潛伏在內心,一但發揮出來,任何人都要退步,這種人具有非常的雙重性格,但茅鈍的他﹝她﹞確是快樂中隱藏泠漠。哇!夠奇怪。


12日

非常有原創力,具雙重性格,因此人緣極佳。切莫經常壓抑心底真實的感受,否則一爆發,後果堪慮。


13日

工作認真,懂得上進,慧眼獨具,能在絕望處創造希望。看似獨立,其實相當情緒化,藉外力才會快樂。


14日

熱中發掘新觀念,尋找相關資料,精益求精。耽於享樂,感官十分發達。


15日

獨立但不孤僻,喜歡自創新的角度去教人解決他的問題。


16日

思慮縝密,對新奇,不尋常的事物著迷,尤其是與健康或美好生活有關的事物。喜歡一個人靜靜思考,強迫自己達到高標準,因此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17日

喜歡有潛力的人事物。懂得以各種方式解決問題,導致成功,但解決之道有時不切實際。


18日

樂於助人,但有時助人時卻產生奇怪的感覺。願意無條件付出,好幻想,可是又希望 自己務實,掌握局勢,兩者之間極難調和。


19日

喜歡當主角,助人時心裡感到快樂。有時過於驕傲,好做白日夢,但最後都能快速地恢復理智。


20日

細心體貼,不喜歡獨來獨往,寧可別人帶頭,自己跟在後面。然而有朝一日作主,也能展現極佳的解困能力,對細節相當注意。


21日

喜歡取悅他人,引人注意,不鳴則已,一旦開始積極進取,可能無法收拾


22日

精力充沛,擅長建構與組織,具有經營企業的本能。


23日

崇尚自由,對自由的定義有自己獨到的看法。有創意,能舌粲蓮花,不喜歡受拘束。


24日

對家庭,愛情等人際關係十分在意,是解決問題的能手,創意雖不足,但善於開發使之更周全實際的新議題。


25日

靈性高於一般人,喜歡思索。經常分析以臻求完美與真理。固然喜歡與人親密交往,獨處也能怡然自得。


26日

看似親切,樂善好施,實則暗中牟利。為了表現出和藹的樣子,經常壓抑自己的感受,到最後付出極大的代價。


27日

和命數是九的人一樣講求人性,充滿幻想,但頭腦十分清晰,能遠離禍殃。通常無視於自己的潛力,落入感情的陷阱。


28日

權力慾和領導力強。能隨情況需要,時而溫和時而強悍。需要和他人共事,並有本領脫穎而出。


29日

天生風趣,才華洋溢,靈思泉湧。助人和娛人的方式令人感動。經常有人求助於他,而他也欣然伸出援手。但依賴的個性使生活招致挫折。


30日

理想化但樂觀。能娛樂眾人但不願過度引人注目,然而有人注意也暗自得意。執著於高標準不願降低。


31日

多才多藝,能運用創意使局勢穩固並且正常運作。個性堅強,樂於和他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