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除非下班,否則請永遠保持開機狀態,螢幕顯示內容以較複雜的試算表格為佳;電腦記得不要啟動螢幕保護程式,以免讓人以為你處在暫停休息狀態。

■釘在牆上的行事曆:必須搞得密密麻麻的,老闆交待的用紅筆給他圈出來!

■個人記事簿:請攤開翻至有會議紀錄或客戶內容那一頁 。

■桌上請放置咬了一口的7-11御飯糰和喝到一半的果汁。
(表示你很忙、為了工作忙 到廢寢忘食)

■筆筒:一旁散置紅、藍、螢光三種顏色的筆及立可白,蓋子均須打開!

■散亂的草稿紙或再生紙:最上面一張寫了一些東西,但字跡很草,有點看不懂最好。

■桌旁必定置放一堆參考書本:必須以專業書籍為主,其中一本攤開擺置於最上方。

■座位正前方必掛「座右銘」:內容以勉力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為公司賣命之類文句。

■張國洲強胃散、伏冒錠則適度擺置明顯處,以暗喻自己為公司的「賣命」!

■全家福照片置放前方,可向主管會上司傳達家庭重要,但,你卻仍以公司為重。




做到醬子..... 就可以好好去躲在廁所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