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電池和廢光碟片也可以在超商當現金折抵商品!


四月一日起,消費者帶著廢電池和廢光碟片到統一超商全台門市回收
每五百公克廢電池可折抵商品消費金額八元,或是科學麵一包
每五百公克廢光碟片可折抵商品消費金額五元,或是七七巧菲斯一條。
限當次兌換,且不得折抵代收、代售與香菸等商品。

統一超商換算,五百公克廢電池大約是三號電池二十顆;五百公克光碟片大約是三十二片。
統一超商表示,該公司特別開發專用的耐重回收袋,便於消費者使用,以密閉式的黏貼設計,讓回收的電池及光碟片可以避免二次污染,並且利用門市逆物流系統,交由專業合格回收商進行處理,全面落實環保。
統一超商方面則預計第二階段再導入廢手機及廢筆電回收。

全家超商四月一日起也將導入光碟片回收,每五百公克廢光碟片,可兌換一顆茶葉蛋。
全家便利商店三月二十三日門市導入一支廢手機可兌換一顆茶葉蛋、一台廢筆電可兌換五瓶五百毫升御茶園以來,至今已回收二千多支手機和二百多台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