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專輯名稱:萬凸3
歌手姓名:大嘴巴
製作發行:環球
發行日期:2010年01月22日
專輯介紹:
大嘴巴 DA MOUTH 万凸3
3.2.1…..Rock It
大嘴巴2010年 第三張前進未來音樂密碼 万凸3
万中選一潮流盛典 突破電音舞曲混搭 大嘴巴第3張創新登場
万凸3 保守不留n沒創意不留n不好聽不留

【大嘴巴銳不可擋的代言&媒體曝光】
*PUMA全亞洲代言,ROCK IT×喇舌30”+15” TVC全亞洲5億媒體曝光量
*MTV音樂標榜主持,大嘴巴2010強力曝光
*迪士尼頻道史迪奇 vs 大嘴巴代言 30秒PROMO強力曝光
(由disney頻道、全省麥當勞、台北捷運站大眾傳媒)
PUMA押寶 繼2008年合作以來 無法忘懷
2010年 亞洲區全品牌代言到手 大嘴巴國際級飯碗搶不走

  自從2008年PUMA與大嘴巴合作”國王皇后”MV之後,對於大嘴巴活潑,健康的形象留下深刻的印象。2009年從提案到實際的代言內容洽談了一年之久,終於敲定2010年亞洲區全品牌代言人---大嘴巴。這是大嘴巴躍上國際舞台的第一步。代表了大嘴巴的音樂不僅引領了樂壇,他們的”潮”味風格也席捲了運動時尚領域。PUMA不僅邀請大嘴巴擔任全亞洲的代言人,並且全方面投資在大嘴巴的MV視覺,2首”ROCK IT”、”喇舌” MV置入,並重資聘請BOSTON剪接名師重新剪輯成PUMA品牌廣告,全亞洲5億元的媒體露出,而在平面廣告的拍攝方面,更是出動PUMA國際級重裝部隊,攝影師是在韓國首趨一指,專為時尚雜誌封面與平面廣告拍照的攝影師,造型師則是韓國知名團體2Ne1御用造型師,藝術總監更是動用總公司最具權威的最高指導,拍攝平面廣告期間,來自全亞洲各地的代表齊聚一堂,動輒50人的激盪團隊圍著大嘴巴,大嘴巴嚴然國際級藝人的姿態,也讓團員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2010年將是大嘴巴大放異采,跨足國際豐收的一年。

造型+MV視覺創意十足 3百萬打造大嘴巴開場
造型李大齊+導演賴偉康+大嘴巴 2010開春留下代表作

  大嘴巴第三張專輯整整醞釀了半年,雖然錯過2009年,但依然為2010年留下代表作。造型師李大齊從內地回台後,首度將唱片代表作留給大嘴巴,不僅親自畫草圖,跟大嘴巴團員們一起討論”未來感”主題的發揮,從布料挑選,飾品細節,鈕扣拉鍊的挑選都有其精闢之處,歷時一個月的百萬置裝工程,讓大嘴巴有耳目一新的變身。而大嘴巴4個團員們頭上頂著粉紅、藍、紅色、紫色髮型,配上時尚有質感的黑白色調造型,華麗中帶著低調,很有李大齊的個人風格,整體呈現在李大齊眼前時,他很滿意的點點頭,沒想到自己2010年最滿意的作品就呈現在眼前。而拍過無數音樂錄影帶的導演,也是早在半年前就醞釀合作的機會,導演為了呈現未來感的主題,特別花費百萬預算租了阿榮片場兩個大棚,將近24小時的拍攝,強調出”ROCK IT” MV裡寬闊的空間感,並加入LED場景無限變化電音視覺。當大家看到小螢幕的呈現時,都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好有未來感啊!唱片公司斥資三百萬只為了開創大嘴巴的第一波”未來感”視覺,希望大嘴巴的第三張專輯在亞洲歌壇有超越的地位。

第一波歌曲推薦 【ROCK IT】

  由大嘴巴的幕後金牌製作人KYB作曲,MC 40作詞。ROCK IT是一首未來Disco風格以及現代House合成器的舞曲,結合全球現在最流行的人聲效果 Auto-Tune / Vocoder / Vocal Chopping 特效,呈現的一首歌曲,最能代表大嘴巴『万凸3』專輯的開場之作。歌詞表現出現代年輕人的無俚頭與跳躍的思維模式,更貼近年輕人的聽覺呈現。

第二波歌曲推薦 【喇舌】

  由大嘴巴另一名重量級製作人阿弟仔作曲,MC40作詞。是一首開創性的電子舞曲,其中的重節拍軍鼓搭上銅管樂,充滿美式軍樂隊拉拉隊風格,跳脫了一般舞曲的刻版配置,讓舞曲的氛圍更活潑靈巧,是大嘴巴改革出新一代舞曲的顛峰之作。

第三波推薦【愛不愛我】

  由阿弟仔老師作曲,MC40作詞。輕快拉丁風格曲勢,承襲大嘴巴以往令人備感溫馨的口號型中板舞曲,是大嘴巴万凸3專輯裡設計為替不敢開口求愛的人,大聲的唱出自己心裡的感受,如果等著被愛是一種痛苦的折磨,那麼大膽的面對自己的感受,承認自己希望被愛的心情,才是真正的勇敢。

第四波推薦【Happy Birthday買滴兒】

  大嘴巴製作人網羅新系作曲,由MC40與男主唱張懷秋合作填詞。這首歌曲是整張專輯裡面唯一一首日式HipHop曲風構成,加入了 R&B元素,展現大嘴巴的中板青春活力歌曲。勢必從2010年開始取代以往的生日歡唱歌曲,成為KTV裡大家幫親友慶賀生日的另一首標竿。


專輯曲目:

01. 3010 (純音樂)
02. Rock It
03. 喇舌
04. Green Kicks
05. 愛不愛我
06. 搜尋遊戲
07. 牽心的朋友
08. Back to the Future (純音樂)
09. 未來派對
10. Turn Up The Music
11. Happy Birthday
12. Sh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