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王子2010星座運勢




白羊座(3/21-4/19)整體:
壓力雖然最小最輕,不過時運卻走到了小人小事最多的時期,時時反省,事事謹慎,人人奉獻,自然否極。
感情:
小心半路殺出程咬金,當然此時也要多去體貼對方的時期。爛桃花超多,沒能力別招惹,免得正緣難至。
工作:
大體檢時期,埋怨工作前先省思自我工作表現,不順心就必定是有事情沒做好,同時更要了解及遵守自身職責。
學業:
很容易就偷懶,尤其是長輩對你會很莫可奈何,如果不靠自覺,幾乎是成績一落千丈。
理財:
不要太相信美好的投資獲利,此時很容易就受騙上當。此時的財運好壞完全要看平時行善積福而定。
健康:
是減肥的好時期,不過生活起居要正常才有用,免得內分泌及免疫系統作亂。不可莫視健康,也不可沉迷享受。



金牛座(4/20-5/20)
整體:
不要再固步自封,要從革命的角度來看自己,自己不先革,就會被革命!多參加朋友聯誼會有很多的得到。
感情:
要著重精神方面,與對方要從不同角度來重新看待彼此,尤其是以朋友的角度。戀愛機會來自外地或外地人。
工作:
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很重要,甚至也要與同事多互通有無,也能因此而看得更遠。要用新的方法來改革工作。
學業:
與同學一起複習課業會很有效果,當然要找比自己厲害的才有用。科學類的課業會有所突破。
理財:
新的投資方向,或是新的投資工具或標的,更或是新的投資環境是你今年該注意的,甚至是學新的投資技能。
健康:
小心腳踝與小腿的毛病,同時過度久站會造成血回流不夠,而影響身體代謝,血液循環也必然要多注意。



雙子座(5/21-6/21)
整體:
只窺堂奧是不夠的,要深入山林之中才能見林見樹,此時的人生要更學習負責的態度,同時也要嚴肅面對生活。
感情:
雖然不見得一定要反省,但是卻需要思考自己的立場,並對情感的付出負責任,而不是隨便表現而已。
工作:
事業發展的重要時期,不可浮動,要沉著並且與上司保持良好關係,面對職責要分好權限,不可越俎代庖。
學業:
循規蹈矩是重要的,師長容易注意到你,同時基礎功課的學習能力比平時好,像國學、歷史都不錯。
理財:
正財時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因此要在本職上積極努力。公債、傳統產業的投資比較適合。
健康:
多注意關節方面的狀況,適度日曬是必要的,可防鈣質的流失。生活飲食要注意養生,不要過度飽食。



巨蟹座(6/22-7/22)
整體:
否極泰來了,不過仍有凶險狀況,如此才能逢凶化吉,重點是需要樂觀面對生活,因為只會好不會更糟。
感情:
多聽聽對方的想法,去理解對方。無論感情發生什麼,樂觀面對比悲觀有用多了。容易有新的感情機會。
工作:
適合換工作,是個重大改變的時候。貴人運很好,總會化險為夷。熱情活潑面對工作較易迎刃而解。
學業:
學習好時期,更容易觸類旁通、文思泉湧,學習能力很旺盛,不要浪費了,多做些不同的學習,尤其是外文。
理財:
偏財運比平時好,同時此時是很容易出現財務的協助者的。投資的運勢也比平時好,尤其是與國外相關的投資。
健康:
多運動會有助健康,這個時期的意外發生機率比平時高,尤其是要注意坐骨、大腿方面的狀況,也要小心肝臟。



獅子座(7/23-8/22)
整體:
狀況變得更不好了,此時就是別強出頭,謙虛點、和善點總是好的,韜光養晦才能避開凶險。
感情:
佔有慾會過度提升,如果沒有理清與對方的關係與感覺,很容易會造成雙方相處上的壓力。
工作:
效率比平時更糟,如果太過樂觀而不去事先做好最壞打算的評估,那挫折感會更容易與期待過高成正比。
學業:
別太有自信,往往成績的好壞就是因為少看了幾個字,與其忌妒別的同學的表現,不如找到自己的問題修正。
理財:
容易破財或花大錢的時期,因此投資理財時就更不能馬虎,反過來若是小心行事,卻也可能獲得更大財富。
健康:
不要太相信身體的狀況,尤其是小腹的各部位,同時控制自己的欲望,過度滿足會造成身體過大負擔。



處女座(8/23-9/22)
整體:
著重與人合作,也就是如何共享與互助,當然人際關係的和諧變得重要。節奏會放緩,行事也別太急躁。
感情:
不要太過主導,多配合對方,或是了解對方個性是重要的。適合結婚,以及讓婚姻關係有良性發展與進步。
工作:
互助合作與資源共享,不要單打獨鬥,雖然會有懶散的心態,不過休息一下,反而能走得更遠。
學業:
與同學一同復習及建立讀書會,各自讀一部份再整合學習會很有效果,但是要小心零食會延誤學習速度。
理財:
與人合作或合夥的投資可以充份分散風險,此時不要太主觀的看待投資市場,最好多方資訊匯整。
健康:
很容易發胖的時期,主要是生活節奏變緩,因此高熱量飲食最好還是避一避,同時留意泌尿系統狀況。



天秤座(9/23-10/23)
整體:
開始忙碌了,不過忙中有錯的情況也會變明顯,主要是未來近三年的土星影響,會造成莫大壓力與阻礙。
感情:
會覺得心煩,尤其是會發生些事讓你特別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同時感情與與其他人事物造成兩難情況。
工作:
先搞清楚大方向再求細緻,免得浪費時間,一事無成。計劃不能只是心裡頭想,要確實文字步驟化。
學業:
怕用功的方向錯誤而白費工,因此大範圍先閱讀完再求精,不要因小失大地去在意那些得分不高的課目。
理財:
雖然精算投資獲利很重要,但是投資不是紙上談兵,實際的經驗與進行才重要。正財時期,別太投機。
健康:
身體狀況因為土星而變得較不好,感冒會變得頻繁,同時腦神經及腸道狀況比平時要來得多。



天蠍座(10/24-11/22)
整體:
躍上舞台發光發亮,別想要隱藏,就儘力表現自己美好能力,不要畏首畏尾,更不要做不稱頭的事兒。
感情:
正桃花運的時期,不好好的在感情上下功夫更待何時?浪漫與歡樂的面對感情是必備的,尤其是更需要熱情。
工作:
所有人都看著你的表現,你的能力也最是發揮的時候,積極進行必定能得到讚賞,小事與小人行逕切不可為!
學業:
拿手的課業表現良好,
不過此時的競爭心態強烈,怕會因為輸不起而放棄,別害怕,盡力學習,成績會很突出的。
理財:
賭運雖不錯,不過後繼卻不足,因此,見好就收很重要,不可戀棧。同時可進行一些熱門產業的投資。
健康:
多注意心臟與脊椎方面的狀況,不要過度使用身體,休息也很重要,並且能讓身體更健壯。



射手座(11/23-12/21)
整體:
不安全感及無力感充斥,而此時卻更添許多枷鎖,逃離的可能性不高,不過與其逃避,不如學著去改變不良情緒。
感情:
要留意情緒勒索,不論是你自己還是對方,都只會使感情陷入兩難的困境,其實倆人相互依偎,反倒更好。
工作:
要先找到自己的缺失,不要皮皮的混,小心上司會給予負面評價,此時並不適合亂換工作。
學業:
記憶力增強,因此多利用任何時間去背單字或課文、公式挺不錯的。在家讀書效果較好,但是遊戲要避開。
理財:
不動產方面的投資還不錯,由於今年的不安全感大增,反而更在意自己的財務狀況,就算不開源,也達到節流了。
健康:
留意胃的狀況,尤其是如果一直有著負面情緒的話。家中發生的意外比平時高出許多,請務必小心。



魔羯座(12/22-1/19)
整體:
經驗不夠就要去學,事情不動就要去變,沒有時間去等待了,要自己先找到運作的變化及改變。
感情:
感情要求新求變,並且雙方也要建構更良好的交流與溝通方式。該結束該開始都要當機立斷。
工作:
最適合明快的工作方式,能力不足就去學習,並且藉由聊天開會可與同事互通有無。可以換工作。
學業:
學著用不同角度與方式切入課業,同時別忘了與同學一同討論,不僅可以讓課業順利,更能增強與同學間的關係。
理財:
資訊的掌控很重要,任何不經意所聽到的資訊都可能變得有利。投資上可以多著重在交通、通訊、傳播產業。
健康:
呼吸道的狀況會比較多,當然也會變得敏感,因此更要留意菸害。同時交通意外比平時多,行動就要多留點神。



寶瓶座(1/20-2/18)
整體:
生命節奏變緩了,不要太過度張顯自我立場及需要,要開始設想如何穩健發展,利害得失要事先做好評估。
感情:
學著去找到共同的最大利益,任何一件事一句話如果損人不利己,何必要去傷對方的心,穩定的面對生活也很美。
工作:
找到最有效的工作方法,同時要開始做最佳利益的排序與取捨,當然此時是不能半途而廢的。
學業:
學習速度雖然變慢了,不過卻適合專注的學習,一門課業完成再進行另一門,當然持續與專注也是需要學習的。
理財:
今年的投資理財方向對未來有深遠的影響,不可不慎,但是只要經營得當,卻也有很大的獲利。穩健最重要!
健康:
生活壓力比平時多,尤其是會反應在背部,另外,要注意甲狀腺的狀況,而此時也有發胖的傾向。



雙魚座(2/19-3/20)
整體:
新的開始更要預先做好計劃的準備,當然也不要只是空想,要去設想能實際執行的計劃,並且專注進行。
感情:
會有新的開始,就算已有感情也要讓情感維持在初始的熱情與活力,不過也會有過度在意自我感受的可能。
工作:
機會比平時多很多,評估自己實際的能力,可以積極進行嘗試,但不要空口白話打包票。熱情積極的參與就對了!
學業:
要讓自己多去進行新的學習,不論是課業還是技能。萬事起頭難,而重新建立新的良好學習方式很必要。
理財:
新的投資管道可以做點嘗試,尤其是在沒有先設想得太美好的情況下。有開源的可能,機會非常多。
健康:
當心頭部的狀況,當然平時的作息要盡力維持正常,此時的活力消耗得較快,休息不夠,只會過度耗損精力體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