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zo01.jpg

劇 名:夢象成真(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10-02

STAFF

原 作:水野敬也
編 劇:三浦有為子
製作人:田中壽一 竹綱裕博 千葉行利 宮川晶
導 演:岡本浩一 國本雅広
演 員:
星野あすか/ 水川あさみ(水川麻美)
ガネーシャ/ 古田新太
坂東剛(32)/ 長谷川朝晴
池上ルナ(22)/ 大久保麻理子
本多加奈子(25)/ 加藤理恵
田島部長(45)/ 佐戸井けん太(佐戶井賢太)
小田原華子/ 桜田聖子
近藤至/ 柏原収史(柏原收史)
藤波マヤ/ 矢吹春奈
城島和幸/ 弓削智久
酒井寛/ 南周平
谷弥生/ 高原コマキ
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 堀内敬子(堀內敬子)
網田和哉/ 丸山智己
エミ/ 三好杏依
タバコ屋のおばあさん/ 森康子
野上耕平/ 小栗旬



水川麻美首次主演日劇…日本電視台系《夢象成真》

27日獲悉,25歲女演員水川麻美將在10月2日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系《夢象成真》(讀賣電視台制作,周四晚11時58分)中首次擔任日劇主演。該劇根據水野敬也氏的同名小說翻拍而成,是一部描寫女性“幸福”的感人喜劇。同日晚8時54分,由小栗旬(25)擔任主演的兩小時SP《夢象成真》也將屆時播出。尊重原著,以男性為主人公的小栗版,與以女性為主人公的水川版,此次同日播出較量,在日劇史上也實屬首例。

人氣暢銷書《夢象成真》銷量已經超過130萬部,書中的主人公野上耕平,是一名一無事處的上班族,他在親身實踐了,操著關西腔的奇妙象神咖利夏的“教條”之后,感悟了人生的“成功與幸福”。現在已經獲知,小栗將在時長2小時的SP中擔任主演。而日劇版則獨樹一幟,起用水川主演,演繹一幕以“幸福”為主題的女性版故事。

水川所飾演的星野明日香,在迎來自己25歲生日的同時,也收到了男朋友的分手宣言。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她的公寓又著了火,她隻好搬進一間破爛公寓,在這裡,她一邊流淚,一邊祈求著幸福的到來。結果咖利夏突然出現了。其實這間公寓就是數年前,耕平與咖利夏生活過的地方。明日香開始研究咖利夏為她布置的課題,並慢慢學著“幸福”。雖然水川在劇作、電影已是炙手可熱,但是連續劇這次還是初體驗。她表示,“讀了劇本之后,我就很想作為明日香,盡快投入角色,早日與咖利夏相見。我會帶著豐富的表情,活潑有趣的將明日香的成長經歷,呈現在大家面前。”

對於制作方,讀賣電視台來說,這是他們時隔4年半后再次踏足連續劇,也是日劇史上的初挑戰。小栗主演的2小時SP將在晚間8時54分播出。在SP結束大約1個小時以后,即晚間11時58分,水川主演的日劇版又將隆重出場。兩部主題相同的劇作,連續播出,相輔相成,形成雙劇之勢,可以說又開創了嶄新的一頁。

從小栗手中接過接力棒的水川,希望該劇能為觀眾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點燃一盞燈,“如果大家能從我的糾葛中,明白或想起懷抱著夢想是多麼的重要和快樂,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