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03.jpg


jin01.jpg
劇 名:仁醫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10-11

STAFF

プロデュース:石丸彰彥、津留正明
腳 本:森下佳子
演 出:平川雄一朗、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
音楽:高見優
音楽プロデュース:志田博英
醫療指導・監修:酒井シズ(順天堂大學 醫學部醫史學 名譽教授)、冨田泰彥(杏林大學醫學部 醫學教育學講師)
歴史監修:大場邦彥(聖徳大學 人文學部 日本文化學科 教授)
時代考証:山田順子
製作著作:TBS


演 員
南方仁:大沢たかお
友永未來 / 野風:中谷美紀(二役)
橘咲:綾瀬はるか
橘恭太郎:小出恵介
佐分利祐輔:桐穀健太
山田純庵:田口浩正
タエ:戸田菜穂
喜市:伊澤柾樹
初音:水沢エレナ
伊東玄樸:小林勝也
佐藤二朗
緒方洪庵:武田鉄矢(特別出演)
新門辰五郎:藤田まこと(特別出演)
夕霧:高岡早紀
野口元:山本耕史
鈴屋彥三郎:六平直政
橘栄:麻生祐未
勝海舟:小日向文世
阪本龍馬:內野聖陽



TBS台欲改編漫畫《JIN-仁》 豪華陣容吸引全球

搜狐娛樂訊 正在雜誌《SUPER JUMP》(集英社)上連載的幕府末期醫療漫畫《JIN-仁-》將由TBS電視臺搬上周日晚9點檔,出演陣容十分豪華,有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瀨遙、內 野聖陽等。這一消息刊登在22日發售的《SUPER JUMP》上。這部知名漫畫家村上本加的作品,主人公腦外科醫生南方仁從現代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幕府,運用現代的醫療技術拯救了許多江戶人民,並和幕府末期 英雄阪本龍馬、勝海舟等進行交流。對主演大澤來說,是自2001年以來的首次連續劇,中谷美紀也是時隔7年再次出演連續劇。

  這部《JIN-仁-》自2000年開始連載以來,現在已發行15卷單行本。身為東都大學附屬醫院腦外科醫局長,竟然穿越時空回到文久2年的江戶。他一 邊改變著歷史,一邊用現代醫療技術拯救江戶人民。主人公南方仁由大澤飾演。另外,中谷美紀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仁留在現代的未婚妻一個是江戶著名花魁。而 綾瀨遙則飾演仁的助手。

  歷史上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阪本龍馬由內野聖陽扮演,勝海舟一角交給小日向文世。而推動江戶醫學發展的緒方洪庵由武田鐵矢扮演。另外小出惠介、戶田菜穗 等豪華演員也將一同出演。另外原作中還有西鄉隆盛、沖田總司等新選組的成員登場,此次並未發表扮演人選。這些配角的人選也非常值得關注。

jin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