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ILLE 2077 日本鎖國是部用動作捕捉系統所做的3D CG電影
在人物表情上更接近真人表現

劇情也充滿未來科技感
或許我們未來會向劇情中真的被大型企業控制變成半生化人類吧


Vexille.jpg

譯名:VEXILLE 2077 日本鎖國
片名:Vexille
年代:2007 年
國家:日本
類別:動畫
導演:曾利文彥 Fumihiko Sori
主演:黑木明紗 Meisa Kuroki .....維克希爾
   松雪泰子 Yasuko Matsuyuki .....瑪麗亞
   谷原章介 Shosuke Tanihara .....萊恩
   樸璐美 Romi Pak .....隆志
   大塚明夫 Akio ?tsuka .....齋藤
   櫻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良
   森川智之 Toshiyuki Morikawa .....如月
   柿原徹也 Tetsuya Kakihara .....太郎
簡介:
二十一世紀初葉,能夠延長人類壽命的生化技術已在全世界得到推廣,與此同時,機器人制造業也發展迅猛,日本憑借其雄厚的技術實力成了該領域的龍頭老大,獨霸全球市場。

由於這些技術具有重大的危險性,聯合國通過了嚴格的國際協定。利益受損的日本對此表示不服,憤然退出聯合國。接著,日本採取了震驚世界的極端行動——鎖國!

2067年,日本採用高科技手段在國土周圍成功地建起一層類似遮罩的裝置,從此日本隱藏到了神祕的面紗之後,其他國家再也無法得知其內部情況。

十年過去了,美國特殊部隊“劍”受命潛入日本進行探查。在隊長萊恩的指揮下,隊員們展開了行動,女戰士維克希爾的身影也在其中。

然而,日方早已查知了這一行動。等待著潛入者們的是已然控制了日本的大企業大和重鋼的首腦齋藤及其警衛部隊。在萊恩的掩護下和神祕日本女子瑪麗亞的幫助下,維克希爾隻身潛入了日本。

當她踏上東京的土地,驚訝地發現眼前的一切遠遠超出了想像,日本的實際情況完全不同於外界的預測。維克希爾跟著瑪麗亞的祕密組織一起活動,漸漸地了解了如今的日本。她發現,大和重鋼正密謀在日本進行大規模的試驗,並準備將之進一步推廣至全世界。為了阻止大和重鋼的陰謀,維克希爾和同伴們開始了戰鬥……

製作:
曾拍攝CG電影《蘋果核戰記》、《PINGPONG》的著名導演獸利文彥擔任本片監督、樸路美、大塚明夫等著名聲優也參與了本片的配音。而最引人注目的,無疑是18歲美日混血女優黑木美紗為本片女主角VEXILLE配音的消息。

本片和《蘋果核戰記》一樣,採用全CG製作,由日本著名CG工作室OXYBOT擔綱。片中令人眩目的秘密幕牆覆蓋日本全境的畫面,相當令人震撼。而配音 CAST方面,除了黑木メイサ之外,還集結了樸路美、森川智之、櫻井孝宏、大塚明夫、松雪泰子、谷原章介、柿原徹也等知名聲優,堪稱超豪華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