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矚目的變形金剛2終於上映了
這次場面更浩大,一次出來46款金剛
比第一部多了更多笑點、女主角比第一部更火辣

這部也交代了變形金剛來地球的目的及因果關係
也在本部展現出金剛合體大絕招
狂派(Acroyear)方面是大力神(Devastator)由7台變形金剛(混泥土攪拌車、HD465-7自動傾卸砂石車、RH400型液壓式鏟用挖掘機、CK2500型桁架起重機、992G型輪胎式裝載機、773B型號自動傾卸砂石車、D9L型堆土機)組成
博派(Microman)方面則是柯博文(Peterbilt 379卡車)+天火(SR-71黑鳥戰略偵察機)。老柯專用升級套件,老柯你終於會飛了

本部變形金剛除了原本的車種、武器外
新角色也以更多樣的身份登場
Buell Firebolt摩托車、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概念跑車、Audi R8跑車、MH-53直昇機、....

這次美國政府更是陸海空方面大力協助拍攝
提供A-10雷霆二式攻擊機、F-16戰隼戰鬥機、M1A2艾布蘭主力戰車、裝甲悍馬軍車、軍方跳傘隊、MQ-1捕食者偵察機、B-1槍騎兵轟炸機、約翰·C·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
軍人也是真實的美國軍人

如果就另一種觀點來說
第一部是通用汽車展的話
那第二部就是美國軍事宣導片

並向全球各地宣導
我們的軍事機密不用隱藏,直接SHOW給你看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1.jpg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24(週三)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23(週二)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編劇:Ehren Kruger
演員: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泰瑞斯 Tyrese Gibson、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約翰特托羅 John Turturro
發行公司:夢工廠
英文官方網站: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劇情簡介:
柯博文以及他手下所有變形金剛齊聚,回來演出麥可貝執導2007台灣賣座冠軍鉅片真人版【變形金剛】續集。

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成功阻止了狂派(Acroyear)變形金剛和博派(Microman)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兩年後,他雖然被視為英雄人物,但是他還是一個青少年,對於即將要上大學這件事充滿了焦慮,尤其是要離開他的女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以及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他也必須向留下來守護他的變形金剛大黃蜂解釋,他不希望他跟他去大學,因為山姆只想要過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涯,但是他這麼做,就必須拋開他的宿命。正當山姆想要盡可能把之前被捲入變形金剛大戰的事件撤底忘記的同時,那場大戰卻造成了很多改變。第七區被政府關閉,而忠心耿耿的辛蒙斯幹員(約翰特托羅飾演)則被開除。一個被稱為NEST的單位取代了第七區,他們利用藍尼中校(喬許杜梅爾飾演)以及艾普(泰瑞斯吉布森飾演)曾經和狂派變形金剛交過手的經驗,和博派變形金剛攜手合作,避免狂派變形金剛再次肆虐地球。

只可惜短視的美國政府國家安全局顧問席多蓋洛威只想掌控美國所有的國防單位以及它們的力量,同時他認為NEST是無關緊要的單位,因為狂派變形金剛不再構成威脅,所以打算關閉NEST。他認為人類不該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紛爭。而當山姆好不容易甩掉一直對他碎碎唸的父母,來到他的宿舍寢室時,卻發現他的室友李歐除了是個瘋電腦的宅男以外,也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把大學的校花艾莉絲。這時候山姆的腦海突然像被閃電擊中一樣,看到一幕一幕的影像從眼前閃過。他很怕自己像他的祖父一樣發瘋了,一開始死也不肯說出這個秘密,後來才發現出現在他腦海中的這些符號絕對不容忽視。這下子他原來打算過平凡生活的計劃又泡湯了,山姆再度被捲入博派與狂派變形金剛的大戰,這次會影響整個宇宙的命運,而山姆卻不知道,這場正邪之戰的關鍵就掌握在他手中。

但是靠著他的好友、他在NEST的戰友,甚至靠著他的父母的幫忙,山姆終於接受魏瓦奇家族與生俱來的責任,不再逃避他必須承擔的責任,也真正學會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的意義。

《變形金剛》在全球締造了230億元台幣的驚人票房,電影公司迅速投資了第二集和第三集,在預算高達65億台幣的續集裡博派與狂派機器人再現大螢幕,第一集中飾演成功解救地球危機的高中生的席亞拉伯夫也將繼續演出第二集。密卡登將自外太空帶領另一批更強大的機器人墮落金剛返回摧毀地球,續集中將出現40幾種新型變形金剛在上海、紐約、巴黎、埃及等地大戰。

片中有一場非常重要的爆破戲地點選在埃及的金字塔,甚至導演還攀爬在金字塔塔身上親自拍攝;在這一場爆破中,炸藥爆炸所產生的時速有700英哩的氣浪使一根眼睫毛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器,結果男女主角西亞李畢福和梅根福克斯被這場爆炸嚇到腦袋空白只知道拼了命的狂逃。

片中交代了變形金剛與人類發展的歷史,讓變形金剛的角色變化更多樣,還增添埃及冒險考古色彩。變形金剛從遠古時代一路發展到現代,足跡遍布全世界,博派大英雄柯博文現身上海的畫面氣勢十足,加上狂派大壞蛋密卡登復活,更讓博狂兩派的戰爭橫跨陸、海、空,場面壯觀。

本片也號稱好萊塢有史以來,美國海、陸、空軍及海軍陸戰隊最大一次結合電影的支援拍攝,片中飾演美軍的演員,也多半是從伊拉克及阿富汗回來的真正軍人。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4.jpg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3.jpg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