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val第三季比當初預計日期還要晚兩個月才播映
這季的變化滿大的

包含最惋惜的Nick Cutter的死去、Jennifer Lewis的離去
兩大主角都離開,還以為會在幾集後再度出現
但看到第三季都結束都還沒出現
連第二季掛掉的Stephen Hart也沒出現
看來他們真的是離開了

第三季也有新增角色
Sarah Page
yfvh.jpg

Danny Quinn
fgui.jpg

Becker
ugdk.jpg

看來是要取代Nick Cutter和Jennifer Lewis
整個小組的陣容也變了不少
yukk7.jpg

值得一提的是,演員Ben Miller(扮演James Lester)在現實生活中的妻子Belinda Stewart-Wilson在第三季中扮演一名政府高官Christine,和Letser有不少對手戲。這對夫妻檔給第三季帶來有趣的看點。
jhi.jpg
yfj.jpg

在第三季中Connor和Abby的感情也有大大的進展
vkj.jpg

當然史前生物仍是本劇的賣點
Pristichampsus
Pristichampsus.jpg

Camo Beast
Camo Beast.jpg

Diictodon
Diictodon.jpg

Giganotosaurus
Giganotosaurus.jpg

Fungus
Fungus.jpg

Terror
Terror.jpg

Dracorex
Dracorex.jpg

Megopte
Megopte.jpg

Embolotherium
Embolotherium.jpg

其中一隻怪物Megopte便是觀眾Carim投稿構想出的怪獸

第三季最後仍是一個埋下伏筆的結局
異常點(anomaly)關閉,大家被困在史前世紀
滿期待第四季的到來



gyjk.jpg
頻道:ITV
劇名:Primeval/遠古入侵/重返侏儸紀/侏儸紀奇兵 第三季
類型:科幻
官網:http://www.itv.com/primeval/
主演:
Douglas Henshall______Nick Cutter
Juliet Aubrey______Helen Cutter
Ben Miller______James Lester
Lucy Brown______Jennifer Lewis
Andrew Lee Potts______Connor Temple
Hannah Spearritt______Abby Maitland
Belinda Stewart-Wilson______Christine Johnson

劇情介紹:
《遠古入侵》是由Impossible Pictures公司為英國ITV電視台製作的重頭電視科幻劇集。

第三季開始,一隻鋸鱷穿過異常點走上了倫敦街頭。Cutter, Abby, Connor和小組的新成員Becker上尉與博物館美艷的考古學家Sarah Page聯手,試圖在鋸鱷造成更多傷亡之前捕獲它。在這一季中,Cutter和同伴不僅要面對史前猛獸,還有可怕的未來生物,以及在其背後隱藏的真相....
而獨行俠般的警官Danny Quinn將加入小組。

小組成員/演員介紹:
Douglas Henshall飾演 Nick Cutter教授
ihyftf.jpg
Nick Cutter,在中央都市大學擔任動物進化學的研究和講學工作,被公認為該研究領域中的佼佼者。也是異常點研究中心靈魂中心人物。

Juliet Aubrey飾演Helen Cutter
gdrr.jpg
Helen Cutter在遠古入侵的第一部裡一直是個謎。Helen對異常點非常瞭解,似乎也知道Nick的小組受到的遠古生物威脅的一些內幕。在第三季中還從未來帶來許多複製人要毀掉異常點研究中心。

Ben Miller扮演James Lester
fyh.jpg
James Lester討厭混亂和無序,特別是恐龍帶來的麻煩事更讓他抓狂。他認為政府應該掌握一切,而公眾無權知道不該知道的真相。在第三季中更是和政府高官Christine Johnson展開一場政治鬥爭。

Hannah Spearritt飾演Abby Maitland
fgujj.jpg
Abby是個勇敢的動物學家,對爬行類動物更是瞭如指掌。在動物和人類之間更傾向於喜愛動物。在第三季中和Connor Temple的感情有大大的進展。

Andrew-Lee飾演Connor Temple
yfgh.jpg
Connor是Cutter在中央都市大學教古生物學的學生。他瘋狂迷戀古生物,有個遠古生物的數據庫。自從Nick Cutter死後便繼承他的意志。

Lucy Brown飾演Claudia Brown & Jenny Lewis
tfij.jpg
第一季中是小組的政府聯絡人,後來被錯誤的時間線吞沒。在第二季則是樣貌一模一樣的Jenny Lewis,是異常點研究中心(ARC)公關主任。Jenny是一個不帶私人感情公關專業人士。Jenny的工作是盡量避免公眾對遠古奇異生物的好奇。

Laila Rouass飾演Sarah Page
utgff.jpg
Sarah Page是個埃及古物學者,考古足跡曾遍及中亞。目前在不列顛博物館給小孩子做解說。在第三部第一集中,Sarah把「穿越」而來的鋸鱷當成了古埃及的鱷頭獅身怪。一番考驗下來,Sarah的勇敢機智和幽默給Cutter留下了深刻印象,說服她留在了小組裡。
P.S 名模出身的Laila Rouass是摩洛哥印度混血。Rouass在2004年和2005的「世界百名最性感女人」中排名第87和第69位。

Jason Flemyng飾演Danny Quinn
ugyfjk.jpg
Danny Quinn高大威猛,頭腦靈活,蔑視一切權利機構。兄弟的離奇死亡將他帶進了異常點的秘密。雖然對生物一竅不通,他總能第一時間感覺到危險作出反應,並衝在最前面保護小組成員。

Ben Mansfield飾演Becker上尉
fybjbvv.jpg
Becker上尉由Lester親手挑選,他將負責保護全隊的安全,為隊伍中其他人擔任後方警戒,免得他們被什麼東西給吃掉。Becker上尉受訓於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也補足了第二季沒有維安人員的缺陷。

Belinda Stewart-Wilson飾演Christine Johnson
fyuvbj.jpg
政府的高級官員,和James Lester處對立狀態,在幕後還藏著一個異常點,似乎有著自己的計畫。



jhvf.jpg

gv.jpg

uhj.jpg

fyugjkk.jpg


延伸閱讀:Primeval/遠古入侵/重返侏儸紀/侏儸紀奇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