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出新專輯了

這次專輯名稱滿有趣的
什麼是『王元口力口』?
一開始還看不出來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看出原來是將『玩咖』二字拆開

專輯還有個隱藏版歌
憑專輯的提供的帳號、密碼還能下載『結果咧』日文版
雖然聽慣了之前的中文版
但日文版還是滿好聽的
有種不同的風格



2008121928489529.jpg

專輯名稱:王元口力口
歌手姓名:大嘴巴
唱片公司:環球國際
發行日期:2008年12月19日
專輯簡介:
2008年金曲獎最佳組合 華人樂壇最搶手的流行HipHop團體
★★大嘴巴Da Mouth★★【王元口力口】
顛覆你的視聽享受 重量級玩咖接招 重口味流行HipHop 重玩耍復古High歌

【愛紗、懷秋】YAMAHA機車電視廣告即將上檔!!
【懷秋】參與三立電視台”敗犬女王”擔任第二男主角,將於12/20(六)首播!!

換一個角度想事情永遠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你現在看到的是”王元口力口”還是”玩咖”?
是看不懂,沒有意義的字串?還是玩樂主義的高手?
變形的不一定錯,組合的不一樣沒有意義,這就是大嘴巴精神。
只要會玩、愛玩、敢玩,歡迎加入,
不分國籍、語言、膚色,一起來大嘴一下吧!

一個遠距離的戀愛故事,從2007年纏綿到2008年,從日本澀谷蔓延到亞洲台灣。這個故事、這一首歌,由大嘴巴說(唱)給你聽。

2007年秋、Soulja 以男生的觀點,創作出「在你身邊」
自幼奔波於比利時、美國、日本三地的日本新人SOULJA,以個人經驗寫下的遠距離戀愛,真實的呈現自己不擅表達自己的心意與不安,這首「在你身邊」邀請當時默默無名的青山黛瑪一起合唱,2007年秋於日本推出,直衝公信榜單曲榜Top 6。

2008年春、青山黛瑪以女生的觀點,回應出「留在我身邊」
遠距離戀愛,女生是怎麼想的呢?2008年春天,青山黛瑪以女性角度回應、唱出「留在我身邊」,獲得壓倒性熱烈反應。成為日本DoCoMo春季廣告曲,拿下PC音樂下載月冠軍、手機下載冠軍、音樂錄影帶點播率、來電答鈴、手機鈴聲、來電顯示影像六冠王,至今創下百萬銷售量,讓青山黛瑪一躍成為日本新世代歌姬。

2008年秋、大嘴巴獻出遠距離戀愛最終回,戀人們要一起珍藏的「永遠在身邊」
甫獲得2008年金曲獎最佳流行組合的「大嘴巴Da Mouth」,女主唱愛莎,離鄉在台發展已有一段時間的她,對於遠距離的關係,有著深刻的體會跟感受。2007年,意外發現「在你身邊」這首歌,從此跟著日本歌迷們一同關心著這兩首戀曲的發展。聽著日文歌詞中傳達出遠距離的愛情故事、男女雙方的心情,愛莎的解說中,也讓大嘴巴毎個團員都深獲感動。到底距離是不是問題?在另一個地方的你(妳)是怎麼想的?愛莎跟大嘴巴的男生團員們,也常常討論著,翻唱的念頭也開始萌芽,想把這個故事,有著男生、女生,加上「最終回」的概念,變成一首傳情之歌。

2008年,經過幾個月的討論,以及獲得日本詞曲版權公司,以及創作人Soulja本人的授權,大嘴巴完成了這首金曲獎殊榮之後的第一首作品。也決定將這首作品在台灣進行數位發行。

分隔兩地的戀人們,想念的心開不了口嗎?簡訊、手機、MSN、email之外,還有這一首大嘴巴的『永遠在身邊』。



專輯曲目:
01. Intro
02. Da Now一場
03. 國王皇后 (Puma廣告歌)
04. 緊箍咒
05. 愛的宣言 (小林眼鏡廣告歌)
06. 永遠在身邊
07. Falling Like Dat
08. Asalato Box
09. We Wanna Party
10. 小心眼
11. Down
12. You Ar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