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一個機器人
這是看完後的感想

如果真的可以定做情人
那可真是宅男、腐女的福音


全劇滿輕鬆搞笑的
可惜最終是悲劇收場
如果能改成喜劇收場就好了

不過一直覺得相武紗季感覺跟上野樹里好像
一直分不清楚


起初還以為是他的新作
後來去查演員表才不是她

主題曲絢香的おかえり也很好聽




火    9:絕對彼氏
劇 名:絕對男友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4-08
回 數:11
原   作:渡瀨悠宇「絕對彼氏」
製作人:橋本芙美

「戀人型帥男公仔」與外派女職員間的戀愛輕喜劇

演 員
速水もこみち(天城ナイト)/相武紗季(梨衣子)/水嶋ヒロ(創志)


速水直道信心滿滿出演戀人型機器人"富士系"絕對男友"

      近日獲悉,演員速水直道(23歲)將在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絕對男友》中擔任主演,挑戰"完美戀人型機器人"這一角色。而與之爭奪女主角的"帥男公子哥"將由年輕演員水嵨尋出演,大家正翹首以待這部充滿新人氣息的愛情喜劇。

      一米八六的身高,"九頭身"的身材,速水直道超凡脫俗,渾然天成的容姿,與"完美的機器人戀人"這一角色十分相稱。

      本電視劇出自一部共有六卷,銷售額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天城萊特是一款新出品的戀人型機器人,而相武是一名公司的派遣員。天城萊特"不管發生什麼都是完美戀人",為了能永遠做相武的男友而拚命地努力著。但相武卻對同公司的「帥男公子哥」(水嵨尋)也產生了愛慕之情。

      這樣的劇情與好萊塢電影類似,對此導演橋本芙美有著"絕對"的自信。雖然劇情很奇特,但主題還是愛。天城萊特雖然身為機器人,但隨著自我的覺醒,開始了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愛卻充滿悲傷,令人忍不住潸然淚下。

      速水直道表示,"只能按照程序行事的機器人,是如何覺醒,開始人間情愛的,我自己也很期待。"直道剛在去年十月的連續劇《工作狂》中出演酷男,現在又再次以獻身精神挑戰新角色,想必他的影迷心中一定很期待。

      另一方面,與直道演對手戲的水嵨尋在去年七月的電視劇《花樣少男少女》中也有出色表現。她表示要讓大家看到自己嶄新的一面。

      另外,在機器人和公子哥之間舉棋不定的相武,對自己將要演出的三角關係也是充滿期待。雖然要表現這個與機器人戀愛的角色有一定難度,但也因此覺得很興奮。雖然是另類的愛情喜劇,但觀眾們更關心的,可能還是機器人漸漸覺醒的純愛故事,以及其中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