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的強檔
題材也是日劇中少見政治題材
第一次初選就當上議員
隨後立即被政黨推出一次就當上總理

完全的政治門外漢變成總理

簡直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劇中政治鬥爭、演員的演技真是超厲害的
尤其寺尾聰那種沉謀
在台灣直接領金鐘獎都不是問題

不過木村的演技感覺沒什麼變
變化不大

以題材來說這不日劇相當不錯
值得推薦


劇 名:CHANGE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5-12
時 間:21:00
週 期:週一(月)

STAFF
脚本:福田靖
配樂:延近輝之
製作:後藤博幸,清水一幸
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ス:石原隆
導演:澤田鎌作,平野真
主題曲:マドンナ「マイルズ.アウェイ」

毫無解決方案的養老金問題、接二連三的貪污事件、首相的閃電辭職...現在的日本政界可謂是問題重重,大家都懷著憤怒和疑問關注著每天的新聞。在美國,總統候選人預選也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可以說現在的政界已成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因此,這回的“月9”也將為大家呈現一場充滿夢想和希望的“政治”。

木村扮演的朝倉啟太是一位整日被小朋友圍著但卻過得十分充實的小學老師。對政治毫無興趣的啟太因為某種緣故先是被推選為議員後來又被推選為總理大臣。小學老師成了總理大臣?簡直是晴天霹靂...這樣的啟太一邊受著永田町老奸巨猾的政客們的愚弄,一邊和同樣想讓日本變得更好的志同道合的人們一起奮鬥。不忘普通老百姓的感受、以普通人的視線看事物、敢於承認不懂的事情,看到這樣的總理,周圍的人也...

支持政治門外漢啟太的能幹女秘書美山理香是由深津繪裏所扮演的。理香是名牌大學畢業的才女,是個懷有改革日本的野心的女強人。是個連啟太都會一不小心對她使用敬語的厲害人物。門外漢總理和能幹的女秘書這個組合也是看點之一。雖然對門外漢總理有種種不滿但為了事業而共同行動的理香漸漸地被啟太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他們是否能超越工作夥伴的關係進而發展一段戀情呢?值得期待。

選舉策劃人在現在美國正舉行的總統候選人預選中起著重要作用甚至可以說是決定選舉勝敗的關鍵職位。作為啟太的選舉策劃人活躍在政壇的菲沢勝利的扮演者是阿部寬。推選完全沒有經驗的小學老師啟太為議員並到後來的總理的大臣,這是一個重要的角色。“選舉是唯一受法律承認的戰爭”阿部寬將如何出演說出這話的男人呢,值得期待。

寺尾聰也將出演大政治家神林正一。在讓啟太成為總理大臣的過程中一直在幕後操縱的神林的動向也不容錯過。另外,加藤等演員也將友情出演,敬請期待!

演 員

木村拓哉(朝倉啓太・35)/深津繪理(美山理香・35)/阿部寛(韮沢勝利・44)/加藤羅莎(宮本ひかる・23)/寺尾聰(神林正一・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