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型男,工作就是生命,辦公室就是你的舞台。
要有型,一定要由細節做起。
有漂亮女同事找你,雖然心竊喜,但千萬不能停止手上打字的動作,一面保持打字動作,一面轉身,就是<旋轉法>。
加個眨眼,好Cool呀!



女同事叫你過去?
一定要用<倒轉瞬間轉移法>。秘訣在於,全程要保持背脊向著人的姿勢,有「型男來襲」的氣勢。




電話響起,就是你表演的時間啦,以下是<雞尾酒接電話法>要多加練習:




型男的工作,當然不可能只局限在室內,型男外出時,一定要以性命擋住快要關上的電梯門,為穿高跟鞋而行動不便的嬌弱女同事爭取寶貴的時間,對令女同事心裡小鹿亂撞<大字型人肉擋電梯門法>。




西裝雖然是型男在職場上的盔甲,奈何台灣地處亞熱帶,天時酷熱時,脫下外套,仍然要保持最佳狀態,比如要用<劉德華式拿法>




甚至<大佬式拿法>,方便隨時開拖。




就算在街上跑來跑去,弄得大汗淋漓也不需要擔心自己會變臭男人,秘訣是,有型的<好萊塢式擦汗法>
哇!好閃亮呀!




領帶太束縛?
錯!Happy Hour時,領帶是你表現個人風格並且野性的最佳道具,比如:
綁在頭上當頭巾




這樣
直接將領帶打在脖子上




或者是把領帶當成皮帶用



只要在舉手投足間
掌握以上的大原則
朝著大方向前進
就能變成上班族型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