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看預告
兩大功夫巨星合作的電影
一定很精彩
但看到一半越看越奇怪
原來唐憎功夫那麼好
原來古代中國人英文講的那麼溜
老和尚、玉帝、白髮魔女、天兵天將....(可是我的英文還是很破呀)
他們是吃了翻譯蒟蒻嗎?


玉疆戰神的招數讓我想起『風雲』雄霸的三分歸元氣
玉疆戰神率領的天兵跟『七劍』的士兵戰甲超像的
戲服是同一套嗎?

雖然是功夫之王
但打鬥畫面沒想像中的精彩

不過衝著兩大功夫巨星還是滿值得看的



↓↓↓↓↓↓↓↓↓↓↓↓↓↓↓↓↓↓↓↓↓↓↓↓↓



◎譯  名 
功夫之王
◎片  名 The Forbidden Kingdom
◎年  代 2008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動作/冒險/喜劇/幻想/愛情
◎語  言 英語
◎IMDB評分 7.5/10 (6,420 vote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865556
◎片  長 01:40:07
◎導  演 羅伯·明可夫 Rob Minkoff
◎主  演 李連傑 Jet Li .....Monkey King/Lan Cai He
      成龍 Jackie Chan .....Sha Monk
      劉亦菲 Yifei Liu .....金燕子
      李冰冰 Bingbing Li .....白髮魔女
      邁克爾·安格拉諾 Michael Angarano .....Jason Williams
      鄒兆龍 Collin Chou .....Jade War Lord
      Morgan Benoit .....Lupo

◎簡  介 

  傑森大概是(Michael A.Angarano飾)除了昆汀·塔倫蒂諾之外,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

  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裡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齊天大聖。

  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遊詩人盧炎(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傑飾)等。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行山,傳說中的齊天大聖就被邪惡的玉帝督軍(鄒兆龍飾)禁錮在那裡。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醉仙盧炎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要解救齊天大聖,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

幕後製作:

  成龍、李連傑每人分飾兩角

  影片講述了一個酷愛中國功夫的美國少年,在一次意外的時空穿梭中回到中國古代的故事。據王中軍介紹,這個美國少年只是一個將故事串聯起來的人物,片中的真正主角是由成龍和李連傑扮演的中國古代人物。而製片人此次請來兩大在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中國功夫巨星,自然是要將展現兩人的中國功夫特點作為影片最大的看點,所以兩大主演在角色的分配上也各自分飾兩角,李連傑一人分飾孫悟空和唐僧,而成龍也將分飾「八仙」中的兩個人物。

  為了讓兩位功夫巨星在影片中將動作部分盡情展示,編劇約翰·福斯克把他能聯想到的所有武俠電影的經典場景都融入了劇本中。據悉,成龍將在影片中展示成名作《醉拳》中醉八仙功夫,除此之外《蛇型刁手》、《白髮魔女傳》等經典武俠電影中的場景都將出現在影片中,可謂是一個經典武俠電影的大雜燴。

  奧斯卡班底保駕護航

  為了配合兩大功夫巨星首次出現在同一部影片中的創舉,影片召集了好萊塢以及華人電影高手共同加盟。影片的製片人之一瑞恩製作的《速度與激情》系列已經成為全球最暢銷的系列電影之一,導演羅伯·明可夫曾執導了膾炙人口的《獅子王》,藝攝影則是奧斯卡獎得主鮑德熹,再加上武術指導袁和平,《雙J計劃》幕後的班底絲毫不遜色於台前的演員班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