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跑到現實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這部電影將告訴你

光是看預告就知道這部片是部浪漫喜劇
一開始片頭長達十多分鐘的卡通
一度以為是看錯片


後來公主被壞母后送到人類世界-曼哈頓
就此展開一場浪漫之旅



天真浪漫的公主來到這世界
以為一切都是夢幻的



隨便起個音調
所有動物都聽她的話



走在半路
唱首個就會一堆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丁
跟著妳附和來個大合唱



當然一定要有個壞心的母后來干擾他們
但在同心協力下
打敗壞心母后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果然是很童話故事的情節






導  演: 凱文利瑪(Kevin Lima)  
編  劇: 比爾凱利(Bill Kelly)  
演  員: 愛咪亞當絲(Amy Adams)
                 派翠克丹普賽(Patrick Dempsey)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發行公司: 博偉影業
電影分級: 保護級
電影類型: 奇幻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 2008/2/7
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enchanted/

簡介: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兒媳婦。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