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琇琇出新專輯囉!
距離上張專輯已是好久以前了
這次專輯再此重現她的芸式唱腔
聽起來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男人女人』是比會登上KTV的男女對唱的排行榜

其中『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更是這張專輯我的最愛
完整重現她的歌唱味道

強烈
強烈
再強烈推薦給大家








專輯名稱:北緯66度  
歌手姓名:許茹芸 
唱片公司:種子音樂
發行日期:2007年12月21日 
專輯語言:國語專輯1CD

專輯簡介:

 
  從世界的盡頭回來 我發現 世界並沒有盡頭
  退到天涯海角 再不顧一切的回頭
  許茹芸 全新大碟 『北緯66度』12/21全亞洲同步首發

  大家都愛許茹芸 經典只給許茹芸九大名家齊力聯手
  許茹芸、周傑倫、吳克群、蘇打綠、陳珊妮、林暐哲、陳小霞、方文山、許常德

  這是情歌天後許茹芸醞釀長達三年時間後,重新出發的一張專輯。經過時間的沉澱與生活的歷練,帶著歌迷們一直的牽掛,許茹芸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身邊,新專輯《北緯66度》為歌迷們帶來了連連驚喜。這次為了新專輯,種子音樂不惜花費數百萬成本讓許茹芸赴北極拍攝MV。隨碟加送收藏五首主打MV DVD。

  在新專輯中的「北緯66度」MV,美幻美輪的畫面將每一個人都彷彿帶到了遙遠的北極,在所有人都被感動到茫然若失的同時,伴隨著是舒緩的旋律。由4只可愛的哈士奇引領下,許茹芸像潔白的仙子般來到所有人的面前,正當大家驚歎於許茹芸如此的晶瑩剔透時,熟悉的芸式唱腔又輕輕飄進每一個人的心底深處,讓歌迷們感動。
 
曲目列表:

01.看完煙火再回去   
02.男人女人   
03.手寫愛   
04.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05.愛人動物   
06.樂天市場   
07.飛行時光   
08.愛情·進站   
09.見過永遠   
10.北緯六十六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