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男人KTV』這首歌
感觸滿深的
歌詞很符合單身男子的心境

在粵語歌名是叫做『側田』
不過這張專輯目前在台灣好像還沒看到
KTV也沒他的蹤跡

在內地已在11月份發行了


歌詞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提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坐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專輯名稱:男人歌
唱片公司:百代唱片
歌手姓名:胡彥斌
發行日期:2007年11月20日
專輯語言:國語

  萬眾矚目!籌備1年半!胡彥斌第五張創作天碟《男人歌》11月震撼出擊!

  成立個人廠牌 從男孩到男人過渡 胡彥斌的全新音樂旅程大揭密!

  經過短短5年時間的磨練,誰也無可否認,胡彥斌已經當仁不讓的成為了原創樂壇最具說服力的領軍者!從參加比賽的無名歌手到發唱片做新人再到最佳男歌手、唱片一張比一張暢銷,然後擁有屬於自己的廠牌晉升為“胡董”,這些已經讓胡彥斌的人生迅速到達了一定的高度!這樣的轉變讓他現在擁有了自己策劃、創作、製作音樂的極大自由空間,這對於一個創作型藝人來說是非常難得的,他有了更多時間與空間去思考自己的音樂走向,做出具有自我信仰,自我堅持的好音樂!而在R&B、搖滾、電子、中國風、嘻哈等各種曲風都玩得樣樣精通後,從5年前的一個男孩朝一個男人過渡的過程中,胡彥斌全新音樂的旅程會怎樣展開?當事隔一年辦後的全新作品《男人KTV》開始打動你的耳朵時,謎底終於開始解開!自此代表著胡彥斌從一個男孩成長為一個男人的標誌性作品誕生了!24 歲的胡彥斌開始唱屬於每個男人發自內心的情歌!

  胡彥斌第五張創作專輯《男人歌》11月發行,新專輯將不強調刻意的再突破,而是反璞歸真回歸到一個最簡單、單純的唱法,要凸顯的主題只有“真實”:真實的情感、真實的好音樂、真實的好聲音,以他現在最真實的心境來創作最具誠意的作品。從上一張專輯囂張、張揚的音樂主張回歸到了一個最人性化的人間,胡彥斌用你我身邊的生活、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來重新給自己定位思考。音樂風格上的日趨成熟,來源於胡彥斌內心旋律的完整,生活給予他的點點積累,在他現在的音樂中日漸濃重,從曲到詞,讓人深深感受出在他音樂旋律與文字中隱埋的故事。


01. 婚禮進行曲
02. 音樂讓我說愛你
03. 男人KTV
04. 到了沒
05. 未滿18歲
06. 瀟湘雨
07. 江湖
08. 訣別詩
09. 巴黎鐵塔
10. 滑板
11. 另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