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是句法文
翻譯成中文就是『這就是人生』

這首歌是梁靜茹這張專輯我第二首喜歡的歌
這次MV的場景是拉到宜蘭冬山河拍的
這首MV每個場景拍的很浪漫唯美
女主角由梁靜茹親自上陣
男主角則是由中國、巴西混血男模Teddy擔任

MV一開始Teddy說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翻成中文是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歌詞
詞:黃婷
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伍冠諺
 

Ne laisse pas le temps,te decevoir...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ll ne peut etre conquis...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Dans la tristesse,                                   不管是在悲傷裡
dans la douleur...                                    在痛苦中
Aujourd'hui,                                            今天
demain...                                               明天
Au fil du temps...                                    年復一年
Le temps...                                            時間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般重逢美麗
看你滿臉鬍渣的笑意  爽朗一如往昔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  曙光無知無覺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滿天繁星  消失在日出裡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OH~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你笑的  每個樣子 
我會在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都將走向新的旅程  Au revoir  說好不為彼此停留
看車窗外的你  沉默不語  我不再哭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 OH~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漂泊了  人生風景 
    讓我們各自都有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憧憬  愛在遺憾裡更清晰 

OH~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  一去不回 
我會在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

Repeat *

也許我會再遇見你  像戀人重逢的美麗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