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這張專輯
主打
拉拉拉拉是首很輕鬆的歌曲
聽起來舒服


魏如萱把這首歌用虛幻飄無的歌聲來表達
聽來心情有種放輕鬆的感覺

不用隨著歌曲的音調高低來感受
只要放鬆心情
閉上眼睛慢慢去享受飄渺的感覺





拉拉拉拉

詞:娃娃
曲:Entre Rios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只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只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專輯名稱:甜蜜生活
演唱歌手:魏如萱
唱片公司:前衛花園
發行時間:2007年11月08日




專輯介紹:

一種與眾不同、清新沁人的幸福味道!前衛花園首次呈獻本土女聲,前「自然捲」女主唱娃娃魏如萱甜蜜演出。結合了西班牙、德國、日本、中國等多方優秀音樂人跨國合作、打造華語歌壇前所未見的清新甜蜜浪潮!

聽膩了一成不變的華語流行歌曲了嗎?前「自然捲」樂團女主唱魏如萱(娃娃),將於11/8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帶給所有愛樂者一種與眾不同的幸福味道!

《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專輯完成後,驚豔聲四起,好朋友陳珊妮協助打造「魏如萱」音樂人的獨特質感與清新造型,並由名攝影師林盟山掌鏡,負責拍攝封面照片與宣傳照等,更請來曾為周傑倫、蔡依林設計唱片封面的名設計師聶永貞擔任封面的設計,讓人更能夠全方位體驗這張《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的迷人魅力,呈獻給樂迷一個不輸天後氣勢的嶄新女聲。
本版本為限量版。


專輯曲目:

01.拉拉拉拉
02.花王
03.一起去旅行
04.房間
05.鑽石
06.香水
07.女人經痛時
08.A todo Color
09.Downtown cafe
10.拖鞋
11.In the same space that you’re in
12.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