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運勢]白羊座

學業:上半學年要謹慎小心。8月份過後就會轉好運,尤其所有的不順開始有轉機出現,但仍舊要以穩紮穩打的方式來鞏固自己的學業。屬鼠、龍、猴、雞運氣較好;屬羊、牛、狗、兔運氣較差;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在愛情上會得到預期的目標及成果,但在觀念上要摒除以前的思考邏輯,必須用全新的自己去出發感情才能較為圓滿,如果可以用更加積極的手段及態度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就可以更快開出幸福的果實。屬狗、馬、虎、豬的朋友明年愛情運勢較佳,其餘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金牛座

學業:刻苦耐勞的金牛座仍舊會埋頭苦讀,一刻也不會停歇,你的夢想可以建築在因努力而得來的好運上,但要注意方法。較好運的生肖是蛇、馬、羊、雞、牛運氣超佳;較差的是豬、虎、猴;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明年身邊會出現很多的愛慕者。更會有些舊情難以理清,剪不斷理還亂,現實層面的考量也是金牛座選擇對象的重點之一,萬一自認無法滿足他們高標準的人,請盡快打退堂鼓,否則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屬蛇、牛、雞、龍運勢較佳;其它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雙子座

學業:今年的背運會延續到明年前3個月,應實時埋首在學習上加強專業。明年5月份過後運勢漸漸打開,但仍會受到對宮的牽引力量,而產生一些小波折。明年最重要的是心理不要慌張著急,穩定的發展,會讓你在期末有個好成績。幸運的生肖是馬、狗、虎、羊、蛇;其它生肖次之。

感情:明年剛好進入太歲,因此有許多問題會慢慢浮上檯面,所以明年應該說是雙子座情感的大考驗年。如果懂得實時矯正自己的心態,自可安然度過難關。屬猴、龍、羊、馬者運氣較佳,明年問題不大,但仍須小心應付;屬雞、虎、豬、蛇者運勢較差;其它生肖前之。


[十二星座運勢]巨蟹座

學業:明年的機會特別多,學業比今年要好,班幹部陞官加爵都可一一實現,6月過後是可讓自己大大改變的好時機,尤其在偏科上有意想不到的進步。屬羊、豬、兔、馬、鼠運氣較好;屬猴、虎、蛇運氣較差;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別忽略身旁的親朋好友,適度的展現友誼及加強人際關係,亦可為自己增添不少好運。今年感情上的不順都會轉化為順利的氣息,會有好的對象出現,但千萬要注意對於認識不深的異性要慢慢的交往。屬羊、兔、豬、馬者運氣較佳;其它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獅子座

學業:明年的社交生活熱鬧多了,但也因為會有過多三教九流的朋友而影響學習,千萬要注意加大學習強度。屬猴、虎、龍、鼠、馬運氣較好;較差的生肖是蛇、豬、羊、雞者,需小心注意;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向來大大咧咧的你在明年變得細緻多了,過去受了許多愛情創傷的人,在明年可以得到感情的紓解,在明年一到五月之間可藉由參加社交活動之便醞釀出愛情的火花,獲得異性的追求,千萬要及時把握。屬馬、虎、狗、羊、蛇運氣較佳;屬兔、雞、鼠者感情運較差。


[十二星座運勢]處女座

學業:沿襲今年超級好運勢,明年的幸運可說是一直圍繞著你,唯一的缺點是你壓力過大,適度的去研習一些業餘課程,有助於你的舒放身心。屬雞、蛇、牛、龍者運氣超贊;屬羊、馬、鼠運較仍佳;其它生肖次之。

感情:明年,愛神之箭更準確的射向了你,也可能在旅途中發生異鄉的邂逅與戀情,若要深入談感情那就要考量兩人之間的性向與生活方式是否能夠相處融洽,現實層面的考量更是不可或缺。屬蛇、雞、牛、馬、羊運勢較佳;屬虎、猴、豬、龍運勢較差;其它生肖前之。


[十二星座運勢]天秤座

學業:會延續今年一些隱藏性的破壞力,努力經營學業、加強工作能量,自然可以更上一層樓,同時競爭對手伺機而動,超越你的成績排名,盡量小心!屬狗、馬、虎、兔者運氣較佳;屬鼠、豬、蛇者運氣次之;其它生肖多加小心注意。

感情:對於愛情有超級價值觀的你,明年要學習別斤斤計較。慢慢學習著重於feeling及情感的交流,也就更容易得到追尋的真愛。未來的年度裡對於愛情的期許和現實生活中可得到的結果有相當大的差異,多展露和藹的笑容也贏得更多異性的親近。屬龍、猴、鼠的朋友運氣較佳,其它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天蠍座

學業:會延續今年的好運勢,這種好運可延續一整年,雖然科目測驗有時會發揮失常,但仍無損你的超強運氣,就像甕底的酒越陳越香,但千萬別得意忘形,不要太過招搖,否則容易引起身邊同學的嫉妒。屬豬、蛇、兔、羊、馬、鼠者運氣超佳;其它生肖次之。

感情:卸下想耍小手段的心機,會讓對方覺得更想依附你,但是要特別注意你的熱度一定要持續加溫,不然恐怕會半途殺出程咬金奪走所愛。所以最重要是築起一個堅固且溫馨的城堡,但千萬別禁錮對方的自由。屬兔、豬、羊、狗者運氣較好;其它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射手座

學業:有賭徒性格的你向來在學業上都是大起大落,今年的耶誕過後你的超強偏運更是讓你樂不可支,因為太陽群星進入了你的騙財宮,你也可用你敏銳的觀察力及記憶力,創造一番不同的新局面。屬猴、龍、羊、牛者運氣較佳;屬豬、蛇者運氣較差;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明年的衝擊相當強烈,必須有更大的耐力去抵擋所有的問題。在感情方面明年適合慢慢耕耘,禍害自可減少。在經營愛情的國度裡就像身陷火海的感覺,加強自己對愛情的認知以及對感情的協調,或更透徹的去瞭解對方,與對方共度難關才能夠保有愛情甜美的果實。屬虎、馬、狗、鼠、牛運氣佳;其它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摩羯座

學業:所有的好運漸漸臨身,雖然不喜歡做白日夢,但在明年夢境可成真,因為你有超強的好運,連最頭痛的科目都會迎難而解。屬牛、羊、雞、蛇、鼠者運氣超棒;較差的運氣是豬、兔、猴者;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突如其來的眾多愛情追求者在明年一一出現,但要小心過於沉浸在濃情蜜意的氣氛中,課業與工作可能會被你丟棄一旁置之不理。屬牛、蛇、雞、鼠運氣較佳,問題不大;屬龍、狗、羊者運氣較差,恐會有波折產生;屬馬者談起戀愛來事半功倍;其它生肖次之。


[十二星座運勢]水瓶座

學業:要稍加謹慎,宜平穩的進行,不可太過大意及疏忽,尤其受到木星衝擊挺大,要注意穩定且科目均衡,切忌偏科,尋求好的合作夥伴,最適合與土象星座的人成為學習拍擋,因為他們的超高耐力可以幫助你更上一層樓。好運的生肖是馬、羊、牛、鼠、龍;其它生肖次之。

感情:愛情的熊熊烈火可能很快就會熄滅,明年有犯小人的運勢,要記住戀愛未盡成熟時千萬別大聲嚷嚷,以免遭人破壞了你的好事兒,要遠行或遠遊一定要告知家人,才可免無妄之災。屬龍、猴、牛運氣較佳;屬馬、兔、雞者運氣較差;其它生肖前之。


[十二星座運勢]雙魚座

學業:在明年3月份之前運程都不佳,過了3月份就會轉好。2008年要特別的加倍努力,加強自己專精的科目;6月與9月會有波折,10月過後運氣不錯。一定要先擬定學習計劃,實事求是,不要過於好高騖遠。運氣較好的生肖是兔、羊、牛、狗;較差的是龍、馬、鼠、雞;其它生肖前之。

感情:本來就喜歡製造浪漫的你,在明年有太多的爛桃花,小心朋友之間的失和,將玩世不恭的心態去除,才能倖免於難。多穿深色衣服可以讓自己更穩重,在客廳及書房擺設綠色植物,或從事一些怡情養性的活動,可以消化你過多的熱情與體力,養貓養狗也可以分散你氾濫的愛,少穿粉紅色系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